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中共山东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3-06-04  点击量:

中共山东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王军民出席


  【导语】中共山东省委今天在济南举行民主协商会,就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和省委拟向省人代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进行民主协商。

  【正文】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会议。

  姜异康在讲话中说,这次省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省人代会,事关山东省级领导班子建设,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大家就省人代会有关问题进行协商,发表了很好的意见,达成了共识。

  姜异康说,中共山东省委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重视加强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坚持对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广泛听取意见。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就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一些重大问题建言献策,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民进省委主委栗甲,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新陆,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解士杰,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无党派代表人士温江鸿作了发言。一致同意省人代会议程,一致拥护和赞成有关人事安排方案。

  来源:山东网络台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