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19  点击量: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郭树清王军民出席


  【导语】省委今天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山东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正文】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增强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我们党90多年光辉历史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深远意义,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深刻揭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和中央的部署,带头参加并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努力取得实效。

  姜异康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作了深刻阐述,深化了党的执政理念,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理论,是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科学指南,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遵循,是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纲领性文件和强大思想武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党章为镜,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摆问题、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要进一步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坚定信心,求真务实,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改起,不等不靠,立说立行,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检查、大检修、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当好表率、作出示范。

  姜异康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加强督导,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按照这次中央工作会议的部署,统筹安排,抓紧做好山东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如期开局、健康发展、取得实效。

  来源:山东网络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