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365体育游戏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3-21  点击量:

  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山东新闻联播》2013年03月20日播出:365体育游戏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正文】省委党校今天举行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典礼上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做党的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

  孙守刚指出,群众观点是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坚持群众路线是新时期的重大课题。贯彻群众路线必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在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上下功夫、见成效。

  孙守刚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群众路线体现到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上,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动里,贯彻到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富民强省的实践中。

  来源:山东网络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