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召开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03-01  点击量:

  【导语】 省委今天召开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正文】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党员副省长,省政协党员副主席,住鲁的担任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省级领导干部,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政委,济南市、青岛市党员副省级干部,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国“两会”开幕前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统揽全局,重点突出、求真务实,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非常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着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要着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认真办好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的10个方面的民生实事,大力加强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要着力深化改革开放,认真落实已经出台的改革措施,深入研究深化改革的具体措施。努力为全省发展增添动力活力。充分认识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政府机构改革进行研究,以职能转变为核心,努力建设服务型政府。要着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坚强保障。

  姜异康强调,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改进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努力把改进工作作风引向深入、推向持久、从点到面、以点带面,取得实实在在、人民满意的成效。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不搞脱离实际的盲目攀比,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要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思路,注意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一以贯之的落实好行之有效的思路措施,真正做到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切实干出成效来。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关工作,为全国两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山东网络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