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2012-12-14  点击量:

  【导语】12月4日至11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省委宣讲团赴各市和有关企业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贴近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百姓生活的解读,极大调动了干部群众实干兴邦的干事热情。

  【正文】冬日的齐鲁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洋溢着生机勃勃的干事创业氛围。山东省委对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作出批示,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层次多形式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覆盖城乡、深入人心。

  省委办公厅发出《关于做好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对全省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11月20日,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任团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任副团长,成员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韩金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永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省委讲师团团长迟云,省委政研室巡视员孙建生,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卢得志,省委党校巡视员、教授衣芳,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孙占元,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魏恩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关宾,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郭述禹,省教育厅厅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齐涛,省环保厅厅长张波,山东社科院院长、研究员唐洲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瑛,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商志晓,省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孙春山,省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何克亮等18名同志。

  12月4日开始,省委宣讲团成员分赴17市和有关企业,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集中宣讲,受到各地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山东网络台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