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县域科学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12-20  点击量:

  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县域科学发展专题研讨班今天在济南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在会上指出,县委书记要充分利用培训机会,在科学理论指导下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高晓兵强调,要牢记为民宗旨,更加重视共同富裕这个基本问题、更加重视公平正义这个社会要求、更加重视教育引领这个前进方向。要发扬务实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发展干实事;始终保持充满激情的精神状态,着力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带出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形成求实务实的工作导向。要坚守清廉本色,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山东网络台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