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在临沂 聊城 济南铁路局和齐鲁石化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1  点击量:

  【导语】省委宣讲团今天在临沂、聊城、济南铁路局和齐鲁石化宣讲十八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展开互动交流,结合实际解读十八大报告。

  【正文】在临沂, 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院长、研究员唐洲雁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报告亮点,并深入到社区企业,与基层干部群众展开互动交流。

  【同期声】临沂市罗庄区傅庄街党工委副书记徐桂银:我们听了这个宣讲,干劲更大了 ,也更足了,下一步,我们要更进一步的学习和领会十八大精神,结合我们傅庄街道实际,突出做好示范经济园区和小城镇建设,用我们的发展成果更好的惠及民生。

  【正文】今天在聊城举行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何克亮结合山东发展实际,就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十二个重大主题精神进行了逐一解读。

  【同期声】聊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教授张秋侠: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五位一体”的总布局,我相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我市在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低碳经济、节能减排,建设美丽聊城方面一定能再创辉煌。

  【正文】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聊城汽车站,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

  【正文】今天,十八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商志晓在济南铁路局,从党的十八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内容、创新理论体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济南铁路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铁路发展的过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可靠的运力保障。

  【正文】在齐鲁石化,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巡视员衣芳向近千名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人员重点解读了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念和新要求,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以及新《党章》修改要点作了详细阐释。

  【同期声】齐鲁石化公司烯烃厂裂解车间党支部书记:宫钦月

  “我们石化企业就是要秉承绿色低碳的发展战略,以搞好生产经营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实际业绩来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


   来源:山东网络台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