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第四期山东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2-12-21  点击量:

  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山东新闻联播》2012年12月21日播出:

第四期山东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第四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今天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作动员讲话和辅导。

  孙守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孙守刚强调,党的十八大赋予文化建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要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根本,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教育干部群众。要着力改进文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山东网络台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