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东营、泰安、菏泽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7  点击量:

  【导语】省委宣讲团今天在东营、泰安、菏泽等地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宣讲解读。

  【正文】在东营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在进行了主题报告宣讲后,还深入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座谈。

  【同期声】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 魏恩政:“今年的十八大在文化建设这一部分也强调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基层文化建设,要想办法把群众自己的积极性调动起来。”

  【正文】昨天在泰安举行的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唐洲雁围绕“科学发展观、中国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党建科学化”等重点问题,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还深入部分街道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深入交流。

  【同期声】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福田社区党委副书记 王光东 :通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吃透中央对基层社区发展纲要的要求,最终用发展成果惠及社区每位居民。

  【正文】今天在菏泽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委主任郭述禹,以努力加快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进程为主题,结合菏泽实际,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和阐述。宣讲报告既有鲜明的主题,又有生动的实践佐证。

  【同期声】菏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闫凌:

  特别是进一步明确了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加速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重点,那就是我们要全力加速我市的工业化和信息化水平。

  【正文】报告会结束后,郭述禹还与当地企业的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
 

  来源:山东网络台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