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才利民在365体育游戏作报告【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10-31  点击量:

才利民在365体育游戏作报告【山东新闻联播】
 

  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山东新闻联播》2012年10月31日播出:才利民在365体育游戏作报告。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今天应邀到省委党校就新时期的政法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才利民指出,要根据中央提出的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平安山东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和法治山东建设。

  才利民强调,当前要围绕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平安山东建设。要按照“民生优先、服务为先、基层在先”的要求,扎实推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依法治国方略,进一步推进法治山东建设。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狠抓措施落实,认真研究解决政法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