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市、区)纪委书记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07-11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 容 简 介

  全省县(市、区)纪委书记培训班今天在省委党校开班,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在开班式上指出,县级纪委书记要充分认识岗位职责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法泉强调,县级纪委书记要进一步认清职责,围绕中心;整顿作风;科学有效防治腐败;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组织保证。

  李法泉要求,县级纪委书记要科学谋划,善于协调,狠抓落实,勇于创新,严格自律,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省纪委制定了分期分类培训计划,大规模培训干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