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李源潮与中央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办实事 求实效 让群众得实惠(央视晚间新闻)
发布时间:2012-07-04  点击量:

[视频]李源潮与中央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办实事 求实效 让群众得实惠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周英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3日在中组部与第32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他指出,中青年干部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要求,把成长进步的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之中,为人民谋利益,与人民有感情,向人民学本领,为人民干实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这期中青班有80多位学员。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问题谈经历、谈体会、谈建议,发言踊跃。李源潮说,中青年干部要健康成长,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二要对人民负责、为人民谋利。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和选择者,为人民谋利益是党的立党之本,群众路线是党不断胜利的主要法宝。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为人民谋利益放在第一位,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防止脱离群众的危险。

  李源潮指出,中青年干部要培养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必须了解群众关切,熟悉群众生活,对群众疾苦有切肤之痛。要经常到群众中去,和群众打成一片,特别是要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经受锻炼,亲身体验普通群众的甘苦,真心实意与群众交朋友。要虚心向人民群众学本领,直接联系群众,了解真实情况,发扬民主作风,善于总结运用群众创造的经验组织动员和引领群众。

  李源潮指出,中青年干部要努力为人民干实事,把为民造福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办实事、求实效,让群众得实惠。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责任,敢于直面困难。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清正廉洁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主持座谈会。中组部、中央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