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召开【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06-19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 容 简 介

   全省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副省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推进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是中央从战略和全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保护知识产权、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里的部署上来,在基本完成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任务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党委、人大、政协、纪委、法院、检察院、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搞好调查摸底,切实落实采购资金,严格规范采购管理,抓紧安装和开展培训, 确保按时全部完成软件正版化任务。要加强工作调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党政机关信息化建设水平。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