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省直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临沂开班【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04-10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 容 简 介

  4月8日,全省省直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临沂开班。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高晓兵强调,“第一书记”作为党组织从省直单位选派到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代表,担负着扶贫开发的第一责任、村级党建的第一使命,应当成为攻坚克难的先锋、引领致富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标兵,力争以出色的业绩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

  高晓兵强调,“第一书记”要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队,架好党委政府和农民群众沟通的桥梁;要当好农村党建的工作队,建设好党在农村执政的中坚力量,为农民群众培养不走的“主心骨”;要当好脱贫致富的服务队,选准一条适合村情的路子,不断增强村里自我发展的能力,跟上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高晓兵要求,“第一书记”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严格自律的良好形象,切实担当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