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直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誓师承诺举行【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04-14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 容 简 介

  省直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誓师大会今天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副省长、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万志向“第一书记”授旗。

  【正文】省直单位选派的582名“第一书记”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在印有誓词的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扶贫开发第一线践行誓言,造福百姓,做对党负责、为民服务的好书记。

  【同期声】省直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 张晓燕:我们到这个村以后 加强调查研究 把这个工作和这个抓脱贫的任务结合起来… 切切实实地帮助他们做一些事情

  【同期声】省直单位选派农村”第一书记 田立滋:我们将按照组织的要求 按照培训班的要求 做农村政策的明白人 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好的基础。

  【正文】誓师大会后,582名“第一书记”即奔赴各自帮包贫困村开展工作。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