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互联网舆论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03-23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 容 简 介

  省委互联网舆论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建国主持会议。

  孙守刚指出,近年来,我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是积极的、富有成效的。但也要清醒地看到,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面临诸多新情况、新挑战。如何跟上互联网新技术发展步伐,形成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网上主流舆论,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

  孙守刚强调,做好今年的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要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规律特点,积极创新工作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体制机制,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以迎接、宣传、贯彻十八大和省十次党代会为主线,在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要形成工作合力,完善责任机制、督查机制和考评机制等措施,共同把我省的互联网宣传和管理工作抓实抓好。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