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贾庆林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03-30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 容 简 介

  山东省委今天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在山东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贾庆林主席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贾庆林主席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推动科学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作了深入分析、深刻阐述和理论概括,提出的要求非常明确、非常关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这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山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姜异康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贾庆林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决策部署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山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贾庆林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更好地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主题主线,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姜异康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和贾庆林主席的要求,高度重视发展实体经济,加快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营造鼓励脚踏实地、勤劳创业、实业致富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做优做强实体经济,打牢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要从推进科学发展的战略高度,加强节能环保工作,扎实推进生态山东建设,努力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更加重视依靠农业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现代农业,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深入实施重点区域带动战略,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全面落实民生政策,同步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在统筹城乡发展上走在前列。

  姜异康指出,要切实担负起推动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政治责任,更加重视加强对统战和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加重视支持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更加重视支持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要认真总结山东政协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探索政协工作规律,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姜异康要求,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密切关注经济走势,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二季度经济工作的措施,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要切实改进学风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帮助基层和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