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365体育游戏举行2012年春季开学典礼【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2-03-18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 容 简 介

365体育游戏举行2012年春季开学典礼

  今天,省委党校举行2012年春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担负起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造福人民群众的使命和责任。

  高晓兵指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对领导干部来讲,是一种无私的政治品格、必备的履职能力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当前,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步伐,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摸实情、讲真话,坚决和各种不正之风作斗争,工作中要勇于攻坚克难,敢于触及矛盾,善于解决问题。

  高晓兵强调,领导干部要树立敢于担当的信念,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提高敢于担当的能力,树立科学的思维方式,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水平。要有敢于担当的胸怀,以公心看待个人得失,正确对待失误和挫折。要有敢于担当的底气,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肩负起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盼。

  来源:齐鲁视频

(编辑:胡亚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