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省委宣讲团在德州、淄博、威海宣讲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11-11-11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容简介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今天分别在德州、淄博、威海举行报告会。

  在德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何克亮作宣讲辅导报告。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国际与国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系统透彻,并在会后与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交流讨论,一起听众热烈反响。

  德州市委党校学员 张建民

  今天这个报告对我们今后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大大增强了信心。
  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孙占元在淄博的报告会上,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民族文化强省建设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淄博市委研究室副主任 李建民

  “这个报告对我们淄博新的转型发展,提供了一些新的思想、理论补给。”

  报告会结束后,孙占元还来到淄博市周村区北郊镇,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

  在威海,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深刻阐述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文登市委宣传部理教科长 谭泉永

  工作中,我们要两手抓,既要学习宣传好,同时更要贯彻落实好。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