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资讯
山东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省台新闻)
发布时间:2011-10-22  点击量: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山东卫视 山东新闻联播

内容简介


  连日来,山东各地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热议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目前,全国文化产业产值只占GDP比重的2.75%,六中全会提出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让各界感到无比振奋。

  山东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振华

  “(我们要)加大原创力量,借着这次全会的东风,重新给公司将来的发展方向进行定位,架构更加成熟的发展蓝图”

  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 姜东:

  “在做大做强鲁信电影院线的基础上,同时我们还要在文化产业投资、文化产业基金管理以及户外广告上拓展我们的增长空间。”

  365体育游戏

  “既要重视经济效益也要注重社会效益”

  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今天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等20多家中央媒体的记者齐聚东营,采访山东近年来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光明日报摄影美术部副主任 刘新武:

  “刚刚结束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指出要大力发展文化,我们这次来大王镇,就是走、转、改深入基层。”

  经济日报 记者 乔金亮:

  “我们关注的是经济领域,一方面他的红色旅游,拉动红色旅游经济,另一方面绿色经济,通过花卉产业带动老百姓增收。

  来源:齐鲁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