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齐鲁网  点击量:

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1月2日、3日,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龚正、刘伟、姜异康、王文涛出席。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对农业农村发展规律的深刻把握,饱含对广大农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结合山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坚持工业农业一起抓、城市农村一起抓,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真正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解决农业农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配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把到农村锻炼作为培养干部的重要途径,形成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的用人导向,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把我省“三农”工作做得更扎实。

  有关省领导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