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齐鲁网  点击量: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7日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深刻领会和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学习研讨。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中心组成员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体现了鲜明的时代性、继承性、创新性和实践性,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领航灯塔。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贡献,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落实上。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贯穿十九大报告的一条红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和精髓所在,彰显了立党为公的执政理念和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和责任担当,不仅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体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赶考”动员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人民立场,深刻领悟“人民”二字的千钧之重,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群众关心、让群众满意的事。必须强化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敢于动“奶酪”,敢于打攻坚战,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努力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建功立业。必须更加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时刻不忘初心践行宗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