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新锐大众  点击量: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10月26日上午,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姜异康,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委常委,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地生根。(张国栋 李子路)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