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0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9月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赴市督导组组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形势,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持久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为巩固发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和沂蒙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始终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到底,发现的问题就要解决,提出的目标就要实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当前尤其要在解决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上狠下功夫,防止“四风”反弹反复。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避免一阵风,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长期发挥作用。

  姜异康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和重要遵循,坚持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确保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要求,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与学习弘扬沂蒙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结合起来,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防止”的要求,一以贯之抓好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姜异康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的要求,坚持有诺必践、说到做到、上下联动、敞开大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一、二批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坚持不懈”的要求,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各级党委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严格党内生活、持续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党风政风不断改进、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不断密切,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