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7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郭树清刘伟王军民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讯 近日,省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出席指导蒙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和视察临沂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中央巡视组副组长马瑞民,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赴市督导组组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认为,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蒙阴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和民主生活会情况,是对我们的有力鼓舞、鞭策和殷切期望。讲话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就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主体责任、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等问题作了深刻论述,内涵丰富,富有哲理,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的深入辅导,也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发扬认真精神,在确保质量上下功夫,在两不误两促进上下功夫。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省级领导同志要以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指导推动联系点开展活动为标杆,加强蹲点指导,严格标准要求,努力把各自的联系点建成示范点。

  姜异康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运用我省丰富的党性教育资源,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自觉按章办事、秉公用权,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各项纪律,加强组织纪律性。对基层发现的“四风”问题,各级都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制定措施,共同抓好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推动,以实际行动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