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济南督导调研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4-04-1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4月10日讯 4月9日至10日,省委书记、省委赴济南市督导组组长姜异康到济南市督导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以先模人物为镜,聚焦“四风”,转变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使每个层级每个单位的活动取得实效。

  9日下午,姜异康来到槐荫区,在小清河湿地详细了解规划建设和生态系统改善情况。在道德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振兴街“和谐之家”,姜异康仔细察看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为民服务情况。他指出,服务窗口直接面对群众,代表党和政府形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随后,姜异康与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说,区(县)直部门是当地的职能部门、管理部门,这些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怎么样,对这个地区影响很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借鉴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好的经验,又不要简单复制,要结合部门的职能和作用,聚焦“四风”,在提高认识、找准问题上下功夫,打牢思想基础。要切实转变作风,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见成效。

  10日上午,姜异康来到平阴县玛钢科技产业园,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他鼓励企业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把职工的思想凝聚起来,切实保护好职工利益,依靠群众促进企业发展。在孔村镇孙庄村,姜异康认真听取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要求村党支部班子根据农村实际情况,切实抓好学习、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使思想境界得到提升,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更好地带领群众勤劳致富。随后,姜异康与平阴县孔村镇、榆山街道、锦水街道、玫瑰镇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他强调,要明确乡镇、街道党(工)委的责任,从严要求,从自身做起,搞好领导班子建设,带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流动党员参加活动的路子。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在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取得新进展。

  10日下午,姜异康来到长清区文昌街道东铺社区,深入了解社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察看便民服务设施。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不贪、不占、不懒,心里想着群众,办好群众期盼的事,只有这样,才能赢得百姓的支持拥护。接着,姜异康到创新谷孵化器项目实地察看了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部分县区负责同志座谈会。姜异康认真听取了平阴县、槐荫区、长清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对济南市各县区开展活动的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县区一级处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节点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县区党委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县区党委的责任,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以认真的态度、过硬的措施,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搞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真正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处处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好表率和榜样作用。要认真研究怎样带头查摆问题,使带头真正见到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推动科学发展,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督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从严从实全程抓好督导指导,该把的关口一定把好,该尽的责任一定尽到,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省及济南市领导王敏、雷建国、杨鲁豫,省委赴济南市督导组成员等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