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明确目标任务 坚定信心决心 开创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4-03-06  点击量:

  大众日报北京3月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更加明确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更加坚定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决心,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姜异康在发言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精辟深刻,目标任务催人奋进,政策取向十分鲜明,工作措施务实有力,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部署要求,通篇贯穿了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报告总揽全局、视野开阔,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把握大势、励精图治的报告,是一个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

  姜异康说,过去的一年,是本届中央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科学应对国内外形势,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以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以开放增创竞争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着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了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着力抓好民生政策的创新和落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回应了时代新课题和人民新期待,各方面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重大成就。实践充分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无愧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国务院及时推出政策措施,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推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成就。

  姜异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稳妥、重点突出,发展思路清晰,工作导向鲜明,有利于加快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实行的政策措施体现了连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的有机统一,把握了工作指导的主动权;提出的措施要求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为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工作的保障扎实有力、安排具体,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报告对我们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姜异康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我们将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山东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来源: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