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到济南市督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7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2月26日讯 省委书记、省委赴济南市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姜异康,今天下午到济南市督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明确要求。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汇报了济南市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省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督导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姜异康作了讲话,对济南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济南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群众的积极性,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富有特色,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敢于出手、务求实效、动真碰硬,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同时认真扎实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和开局工作,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姜异康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明确要求。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科学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认真学习贯彻,贯穿活动始终。要打牢思想基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巩固扩大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扎实搞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明确任务要求,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严格标准、严格纪律,工作要实、效果要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坚持领导带头、作出示范;坚持依靠群众、开门搞活动;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教育与实践并重;坚持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清除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坚持聚焦“四风”、注重整改、讲求实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姜异康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搞好督导,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树立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把活动紧紧抓在手上。督导组要认真履行督导责任,加强对重点对象、重点环节的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总结推广好的经验,以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开展督导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通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快济南改革发展步伐,使济南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建设中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担负起责任,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当好排头兵,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济南市市长杨鲁豫,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长玉,省及济南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委督导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