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领导赴各市督导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2-23  点击量:

  大众日报综合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近日省领导率领督导组赴各市进行督导。

  2月2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赴潍坊市督导组组长孙伟,出席潍坊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潍坊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区分不同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三个环节工作,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在全市迅速营造浓厚氛围。督导组的同志要发扬“认真”精神,紧紧依靠市委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好督导。会前,孙伟专门听取了潍坊市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召开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征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意见建议。

  2月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赴聊城市督导组组长高晓兵,在聊城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要求,要坚定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立足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特点、聊城现状和长远发展提高认识、增强信心,以学习的深入促进认识的提高,以认识的提高形成思想的自觉,以思想的自觉推进行动的自觉,坚持群众是活动的监督者和评判者、群众最后的评价才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成果。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力求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贯彻从严从实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督导工作。2月21日下午,高晓兵召开了聊城市、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就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2月21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赴东营市督导组组长雷建国,在东营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指出,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力求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领导带头;要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始终贯穿“认真”精神,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统筹抓好三个关键环节,全面落实从严从实要求,明确任务落实,细化分工责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省委督导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市委,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2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委赴泰安市督导组组长颜世元出席泰安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调研督导泰安市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整个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活动实效,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抓起,确保让群众满意。既要立足当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健全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在泰安督导期间,颜世元听取了泰安市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并到泰山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东关村,与当地干部群众和老党员亲切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2月22日,省政府特邀咨询、省委赴烟台市督导组组长张建国,出席烟台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讲话。他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批活动的延伸和深化,各级要牢牢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以党员干部转作风、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效果树立新形象、打开新局面。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级带一级、层层作示范,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要针对不同对象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各级督导组要把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做到依靠不依赖、尽职不越位、督办不包办。要把督导的过程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专心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每项工作,切实把督导任务的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