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姜异康会前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4-01-15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14日讯 全省宣传文化工作会议今天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前,省委常委会听取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汇报,省委书记姜异康作了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季缃绮主持会议。

  姜异康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至关重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为指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着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着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创新文化体制机制,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舆论支持,推动文化强省建设迈出新步伐。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共同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努力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

  孙守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要深入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创新舆论引导工作机制,强化网上舆论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四德工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和乡村文明行动。要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繁荣文艺精品创作,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传播,提升文化产业发展的质量效益。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素质。

  季缃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统一思想,在认识上再提高;抓好重点,在工作上有突破;求真务实,在作风上看成效,切实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