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我省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2-26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姜异康通报了2013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会议。

  省领导高晓兵、雷建国出席会议。省里的老同志赵志浩、陆懋曾,省直住济副省级老同志,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省直、中央驻济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和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步伐,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在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完善全省区域协调发展总体格局,着力打造山东发展新优势;加大转方式调结构力度,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强政治建设和文化建设,保持和谐稳定政治局面;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姜异康强调,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山东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热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老同志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老同志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是对我们的有力鼓舞和鞭策。

  姜异康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着力推动工作指导重大转变,坚决打好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大文章,努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郭树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积极作为,科学务实,锐意改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迈出了重要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山东工作做好。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