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山东首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12-13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12日讯 今天上午,第一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开班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
  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省委决定,从今年12月至明年5月,举办9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引导领导干部系统学习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坚强保证。
  王军民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全党全国人民奋进力量的需要,是实现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有效应对突出矛盾和挑战、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在全国大局中走在前列的需要,是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养、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需要。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加深理解,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
  王军民强调,要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工夫。要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大原则,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切实增强改革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有序性。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不断加深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国际关系和我国外交战略、党的建设等方面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准确把握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领导干部先行先学的作用,带动全省形成学习贯彻的热潮。

  来源: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