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深入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来我省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3-11-2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报告会,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

  潘盛洲在报告中介绍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和总体框架,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围绕决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潘盛洲同志的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是一场非常重要、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一次重要的辅导。

  姜异康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山东是靠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今后发展仍然要靠全面深化改革。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三中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做好我省的宣讲工作,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级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单位、高校、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理论工作者,驻济高校师生代表,济南市机关干部代表等共约2000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市设分会场,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进行现场直播。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潘盛洲到济南市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居委会,与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