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1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9月1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刘云山同志最近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前段征求意见、开展清理整顿和总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任务。

  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伟,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法泉、高晓兵,中央督导组孔强出席会议。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整个活动扎实推进、健康发展,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目前,大多数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勇于担当精神和严肃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姜异康强调,要进一步抓深抓实抓好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及时建章立制,巩固清理整顿成果,切实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及时开展“回头看”,找准突出问题,重点看是不是严格执行了中央、省委的要求,是不是真让群众提意见,是不是听到了真意见,深入查摆、认真梳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聚焦“四风”问题,深入进行剖析检查,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对号入座,真正为自己“画画像”,防止“散光”和“跑偏”。要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做深做实会前谈心这一重要步骤,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动真碰硬,努力取得中央满意、干部信服、群众认可的效果。一把手要带头首先敞开心扉,深刻反省自己,真心实意地接受批评,实事求是地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遮遮掩掩,不避实就虚,不避重就轻,真正红红脸、冒冒汗、排排毒、治治病,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坚持从严要求,切实加强督导指导,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上不去的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的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的不放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认真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要周密安排,统筹兼顾,做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