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9-0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9月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并讲话。

  孙守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刘奇葆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责任,切实做到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人们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做大做强正面宣传,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全党动手,强化党委领导责任,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形成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