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3-08-29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8月28日讯 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今天下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部分省区市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异康和中央督导组组长周声涛的讲话要求,总结活动前段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法泉主持会议。

  王军民指出,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整个活动进展顺利、发展健康。下一步,要进一步夯实一把手责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担负起带头查摆和解决问题的责任,担负起谋划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担负起督促指导的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要进一步开门查摆“四风”问题,以诚恳的态度让“群众提”,有针对性地开展“上级点”,主动深入地搞好“自己找”,开展好谈心谈话“互相帮”,把问题查扎实、摆准确、找深入,真正触及思想、受到警醒,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效果。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展开面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继续深化清理整顿工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和指导,坚持严字当头,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健康发展。

  李法泉强调,各单位要抓紧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提出过硬的深化和推进措施,拿出切实管用的招数,确保本单位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切实履行一把手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真学真查、真找真改,把活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严、抓到位。当前要特别重视中秋、国庆节期间严禁利用公款请客送礼问题,将其作为整治不良作风的一项具体内容切实抓好。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