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8-27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8月2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刘奇葆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好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姜异康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坚持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既要注重物质文明建设,又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别是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主旋律,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集聚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积极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全面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重视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强化“一盘棋”思想,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优势,形成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合力。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