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27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8月2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了贯彻措施和下步工作任务。

  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周声涛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伟,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省委常委,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同志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姜异康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正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聚焦“四风”,深化学习教育,开门听意见、主动摆进去,充分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做好清理整顿工作,在先期开展7项重点清理整顿任务的基础上,抓紧启动第二期清理整顿,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强化“一把手”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督导组要坚持从严要求、严格把关,加强对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的督促检查。省级领导班子要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在前段工作基础上,按照从严标准,带头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克服怕疼怕丑怕难看的心理。要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好整改措施,以整风精神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为全省作出表率。

  周声涛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东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委重视,省委常委带头,一把手率先垂范,第一批参加活动单位及时跟进,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创新见效,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推进。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按照中央要求,在认真学习、征求意见基础上,集中精力,认真查摆,省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找准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力争见到实效。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