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党校纪念学位与研究生教育10周年
发布时间:2013-07-10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7月9日讯 省委党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10周年纪念大会今天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姜异康作出批示。

  姜异康在批示中指出,省委党校举办学位与研究生教育10周年来,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按照坚持国家标准、突出党校特色的要求开展工作,提高了导师队伍素质和学科建设水平,培养了大批理论骨干和领导人才,为全省党的干部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委党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总结经验,探索把握规律,坚持从严治校,不断提高党校学位与研究生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省委党校于2003年被国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10年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在探索中起步、在改革中发展,拥有了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在学术界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建立了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为主的比较完备的学科体系、课程体系,形成了“坚持国家标准、办出党校特色”的研究生培养模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理论骨干和领导管理人才。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