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首期齐鲁发展专家讲座举办 高晓兵主持
发布时间:2013-06-08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6月7日讯 “齐鲁发展专家讲座”第一期今天在济南举办,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上海市金融工委副书记、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围绕“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共赢中的政府责任”,分别作了主题演讲,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讲座。

  杨凯生重点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阐释了金融领域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就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谈了思考和建议。方星海着重介绍了上海的经验做法和我国金融监管体制情况,对更好发挥地方政府在金融改革发展中的职能作用等,讲了认识和看法。

  高晓兵指出,省委、省政府举办“齐鲁发展专家讲座”,主旨是围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请高层次专家讲解前沿知识、传授新鲜经验、分析形势、建言献策,通过打造这样一个学习培训、研讨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促进重点领域的改革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学到的知识、经验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更好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部分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分管金融工作的副市长、金融办主任,部分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驻鲁金融机构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