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王军民调研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15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6月14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对我省互联网宣传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王军民现场考察了省网络文化办公室技术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看望了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并召开网络管理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加强网络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王军民充分肯定了全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适应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互联网宣传管理,依法依规加强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有关法律规定,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制度,有效维护网络信息安全。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抓好重点新闻网站建设,推动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互动结合,加强网上舆论引导,确保正确舆论导向。要积极推进网络实名制,依法加强对网络社团的管理。要强化技术能力建设,紧跟互联网技术发展步伐,加强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加强与省内互联网企业的合作研发,推动信息产业发展,提升网络文化建设管理技术水平。要加强对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网络管理、公安、通信管理等部门职责明确、协调配合的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体制。要探索建立更加协调有效的工作机制,定期交流沟通,推进信息共享,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提高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