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王军民在潍坊青岛调研“三农”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09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讯 6月6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在潍坊、青岛两市调研时强调,要大力实施农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战略,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深化农业产业化经营,创新完善农业经营体制,不断增创农业农村发展新优势。

  王军民先后到诸城、胶州、平度,深入农村、社区考察调研,并在诸城市召开部分县(市)委书记座谈会。他对各地在加快培育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新型农村社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军民强调,要坚持高端高质高效农业发展方向,积极推进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管理、社会化服务,推行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农业科技支撑能力,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要加快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新农业经营体制、营销模式和农村金融服务,进一步发展农村生产力。要坚持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推进,积极探索农村社区、经济园区共建模式,深入推进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一体化,推动县域经济、小城镇和新型农村社区协调发展。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农业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当前,各地要高度重视和抓好“三夏”生产,切实抓好小麦收获和夏播工作,确保小麦丰产丰收,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