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梦”理论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08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6月7日讯 由省委党校主办的全省党校系统“山东社科论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梦”理论研讨会今天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大企业党校,省直分校的理论骨干120多人,带着研究成果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国梦”这一重大战略思想,深刻揭示了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为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走好中国道路注入了强大正能量。要深入研究宣传“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和实现途径,深入研究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东的生动实践和成功经验,更加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