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卢展工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山东调研
发布时间:2013-06-08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6月7日讯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今天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山东,就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参加有关活动。

  在调研期间,卢展工分别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专家学者、政协工作者等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卢展工充分肯定了山东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方面的成效和经验。他说,山东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努力推进协商民主的实践和发展,探索了许多好的做法,积累了经验,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将通过这次调研,总结山东在协商民主实践中创造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一步研究推进协商民主的办法和举措,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制度建设作出贡献。

  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政协调研组来鲁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山东在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做好政协工作中,坚持把协商民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把协商民主纳入决策程序,做到重大决策部署先协商后决定,在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我们将进一步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协商民主的质量和实效。

  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省领导雷建国、焉荣竹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