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张德江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04-23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4月22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来我省调研和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张德江委员长在山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张德江委员长在讲话中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国家提出明确要求。讲话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于我们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中国梦”的宣传教育,不断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加强对法律实施情况的监督。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努力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

  姜异康强调,要认真学习张德江委员长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的要求,坚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支持人大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行职责,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努力把我省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分析研判,把握规律性,增强预见性,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