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山东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3-03-20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3月19日讯 今天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中共中央关于山东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作了通报:中共中央决定,郭树清同志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姜大明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姜异康说,中共中央对山东省领导班子建设一直非常重视、非常关心,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定上来,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中共中央的决定,全力支持郭树清同志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维护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

  姜异康说,多年来,中共山东省委十分重视加强同省各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坚持对重大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广泛听取意见,促进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近年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就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一些重大问题建言献策,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敢于讲真话、建诤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我们将继续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良好局面,与大家一道,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努力开创山东各项工作新局面。

  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民进、省农工党、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主委、驻会副主委,省工商联主席、驻会副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会议,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并充分肯定了姜大明同志的工作,表示全力支持郭树清同志开展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出席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