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我省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3-02-08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2月7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山东大厦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春佳节,互致美好祝愿。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茶话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致辞,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茶话会。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寓群,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省里的老同志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陆懋曾、李春亭、韩喜凯出席茶话会。

  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鲁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中央驻鲁单位,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关心支持山东发展的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及国际友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姜大明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2年,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坚定不移以富民强省为目标,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姜大明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加快实现由大到强的战略性转变,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加快和谐社会建设,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生活水平;加快文化强省建设,努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快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努力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加快生态山东建设,努力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全省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府特邀咨询,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政委,山东大学校长,在济副省级以上老同志,省军区在济正军职以上老同志,驻济省直部门(单位)、中央驻鲁单位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茶话会。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