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看望慰问坚持节日生产职工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3-02-09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2月8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齐鲁大地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先后到济南和德州齐河县,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干部职工,走访老年公寓和困难群众,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姜异康首先来到济南舒心港湾颐养中心,关切地询问老人住宿和饮食情况,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大家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姜异康说,我们国家已进入老龄社会,养老事业越来越重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加大投入,完善政策,进一步改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把老年人照顾好,让他们生活开心,安度晚年。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随后,姜异康来到济南西客站热源厂,看望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干部职工。在控制室,姜异康仔细察看运行情况后说,一年来大家工作非常辛苦,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作出了很大贡献。在家家户户团聚在一起,热热闹闹过春节的时候,你们坚守在岗位,辛勤地工作,党委、政府非常感谢你们,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供热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努力做好工作,让老百姓温暖过节。

  在齐河县,姜异康来到祝阿镇王辛村,先后到高玉林、王宗强家中看望。姜异康送上慰问金和面粉、花生油等年货,给他们拜年,询问他们生活怎么样,年货是否买足了,还有什么困难。他说,快要过年了,我们到村里来看一看。你们的生活还有一些困难,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大家的日子会逐渐好起来。他嘱咐当地领导干部,要经常到困难家庭走一走、看一看,了解真实情况,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特别是春节期间,一定要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欢欢乐乐过春节。

  接着,姜异康来到齐河县华联超市,了解市场供应情况。超市内人来人往,很多人忙着采购年货,摊位货架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姜异康走到一个摊位,问售货员商品销得好不好,收入怎么样。他说,春节就要到了,你们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为群众服务,很辛苦,非常感谢你们。姜异康对超市负责人说,要保障市场供应,做到货真价实,确保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满意。

  在走访慰问中,姜异康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为本,更加关注民生,切实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

  王敏、雷建国、杨鲁豫和省有关部门、德州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