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我省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01-12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姜异康通报了2012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主持会议。

  省领导高晓兵、雷建国出席会议。省里的老同志赵志浩、陆懋曾,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省直住济副省级老同志,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省直、中央驻济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姜异康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和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历届省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工作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实施重点区域带动战略,着力培植发展新优势;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姜异康强调,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山东工作取得的成绩,是与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老同志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作风,是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老同志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舞。

  姜异康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加大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力度,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推动发展的着力点转到培育新活力、新动力、新体系、新优势上来,在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上取得新进展。

  姜大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都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按照中央的有关政策和省委的要求,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解决好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努力把为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