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第六期全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1-06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5日讯 第六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今天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作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才利民指出,要着眼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理解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

  才利民强调,要着眼服务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更高层次和更宽视野上推进平安山东建设,更加有力地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更加积极地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更加有效地维护治安和公共安全,更加扎实地夯实基层基础;要着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进一步提升法治山东建设水平,切实加强“六五”普法,增强全民法治理念,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切实提高公正廉洁执法水平,切实依法保障公民权益。

  才利民要求,要着眼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和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提高法治能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来源:大众日报-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